当前位置:

爱善幼儿园:九九重阳节 共续夕阳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何艳艳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10: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艳艳)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这是一个登高望远、品糕赏菊的日子,也是一个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尊老敬老的日子,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爱善幼儿园于10月14日开展了主题为“九九重阳节 共叙夕阳情”的主题活动。

小班的小朋友为爷爷奶奶捶捶腿、敲敲背,和相距甚远的爷爷奶奶打个问候的电话。

中班孩子走进社区为爷爷奶奶表演了节目,送上爱心礼物还有美美的祝福。

大班孩子感念家里老人的悉心照顾和满满爱意,做起了香囊还用自己稚嫩、深情的语言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送来一段感恩的视频。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佳节之际,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爱戴与孝心。一张纸充满爱意的照片,一段段感恩的视频,一件件暖心的礼物,没有攀比,没有奢华,有的只是浓浓的孝心温暖着我们饱经风霜的老人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何艳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5/10295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