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关爱留守老人,重阳送温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胡灵波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10: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509305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 胡灵波)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党支部,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老人、重阳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村里的留守老人,给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志愿者通过拉家常,对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积极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同时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志愿者给留守老人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血糖,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健康指导。

“感谢乡政府、村两委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志愿者对我们的关心,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留守老人刘远国感激地说道。

本次活动共走访10余户留守老人,发放防寒棉衣6件,热水袋10余个。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干部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干群凝聚力、共谋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胡灵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5/10296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