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文旅广体局开展“红色重阳节”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10: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志婷)10月14日,佳节又重阳。新田县文旅广体局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红色重阳节活动,实地考察参观乡村振兴及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文旅事业发展,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向老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谢意,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接着到小源会议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登高宣誓秋意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接着到潭田村、肥源生态农庄参观了乡村振兴及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活动过程中为老党员们拍摄了很多唯美的瞬间并献上了很多甜蜜的回忆,他们的一颦一笑皆述说着老党员们共享改革发展、安享幸福晚年的喜悦之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5/10296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