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心重阳,情暖九九——县妇计中心举行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10: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金秋九月,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党史、悟党恩、提建言、谋发展。10月14日下午,县妇计中心举行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现任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九九重阳节。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党课《“让衔”英名天下扬》和《“志”在开慧》,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共忆新田妇幼卫生事业建设的苦与甘。中心领导代表医院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老一辈同志对医院建设发展所作贡献,就医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科室发展动态进行汇报与说明,并希冀老同志们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对医院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医院给予的关怀,希望为医院的发展尽一份余力,为妇幼卫生事业贡献余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5/10296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