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福利中心:重阳节老少同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唐小玲 马廷祥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15: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唐小玲 马廷祥)“花兰的花儿香 ,听我来唱一唱……”,10月14日重阳节,新田县民政局委托省康乐年华养老集团管理的新田社会福利中心五活动室,由音乐爱好志愿者演唱,小朋友们伴舞的经典歌曲《南泥湾》拉开了“敬老。爱老九九重阳节”活动序幕。

为了让中心老人们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重阳节,活动当天,五名音乐爱好志愿者,雅正青葵幼儿园、新田艾乐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分别带来才艺、食品、水果、手工自制作品、保暖围巾,和在这里托养的100多名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歌曲、舞蹈、节目互动、献礼、送花、拥抱,一张张幼稚可爱的笑脸,一句句热情温暖的问候,一件件防寒保暖的礼物,让爷爷、奶奶们感动不已。当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戴上围巾时,大家都高兴得合不拢嘴,一位姓邓的爷爷激动地说:“宝宝真乖,谢谢你的围巾,真是暖和,要好好读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唐小玲 马廷祥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5/10297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