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学子:走进光荣院,情暖重阳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15: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清秋黄叶下,佳节又重阳。 10月14日,新田一中团委组织高一年级50余学生到新田县光荣院看望慰问4名抗美援朝和抗美援越老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给他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

在光荣院内,同学们向老兵进行了军训会操表演及合唱红歌《歌唱祖国》。通过会操表演和歌声,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祖国,报效祖国,为祖国奉献青春和热血决心。随后,学生代表为4名老兵献花和送上慰问品。有的同学为老兵洗脚、剪指甲、按摩手部肩部等,有的同学打扫卫生,有的同学围拢到老人身旁,聆听老兵亲身讲故事,感受革命精神,深度感知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此次重阳节敬老活动,展现了该校学子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继续传承下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5/10297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