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节 | 新田社会各届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重阳系列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邓提茂 2021-10-15 15: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礼贵)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期间,为赓续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我县社会各界多样化开展庆重阳系列活动。

常怀敬老之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观看发展新变化

我县集中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先后深入金陵镇小源村、工业园德润新材料公司等地,分别就新田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工业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和交流。观摩过程中,老干部们对新田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当前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倾注爱老之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

各机关企业事单位、各退休支部广泛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重阳节老干部交流座谈会。与老干部代表面对面座谈、心贴心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笃行助老之事:组织志愿者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各单位、公益团体纷纷组织志愿者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在老同志家中,志愿者们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祝愿老人们安度晚年,健康长寿,尽情享受新时代美好新生活,亲历见证小康建设的新成就、新辉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5/10298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