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积极开展 “国际减灾日”与“禁毒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谢其涛 编辑:盘艳芬 2021-10-16 12: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其涛)2021年10月15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积极参与全国第32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环保意识和应对意识能力,我局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特点,精心组织,利用此次机会,还积极开展了禁毒工作宣传。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张贴海报、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结合典型案例,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面对面的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切实营造了禁毒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坚决打好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谢其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5/10298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