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新田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21: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521373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0月15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新田县2021年1—9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新田县2021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对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永英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初目标抓落实,突出真抓实干拿先进,对标考核任务争上游,在工作过程中建立清晰的台账,实行清单管理,持续跟踪督办;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担当意识,虚心听取代表和委员意见,耐心回答质疑和询问,诚恳接受建议和批评,各司其职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黄永英强调,要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狠抓“五好园区”建设,强化招商引资,注重培优育强,为企业营造高效、宽松的发展环境,引导企业加强创新,推动形成新的增长极。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风险防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深入开展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并在常态化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力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确保应种尽种。要抓好民生保障,加快推进“两险”征缴,不断发展社会事业,抓好弱势群体帮扶工作,努力扩大民生优质供给,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6/10300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