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带队检查两会会务保障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1-10-16 22: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6223747.jpg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带队前往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所涉及的会场、酒店进行现场调度,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优质的服务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县领导李祥佐、杨诚、郑智新、郑龙杰,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周宏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文体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会场进行全面消毒。黄永英一行详细询问会场硬件准备及会务保障方案等情况,对会务保障核心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黄永英指出,要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对会场进行科学、精准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保证扫码查验、测温等工作有序进行;要高度重视,以精心、细致、扎实有效的措施认真落实两会会场周边交通管理及车辆停放、安防、消防等相关工作,提前做好设备的专项检查、维护工作,有力保障会议期间所有通用设备的正常运行,全力以赴做好两会的会务保障工作。

图片

在华湘、麗枫、皇庭、鼎丰等酒店,黄永英一行步入大厅、餐厅等地,逐一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筹备情况及工作进度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餐饮、住宿等情况。

黄永英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明确两会保障工作重点和目标措施,对接待酒店实施驻点监督,专人监管,并指导做好健康检测和异常情况处置工作,确保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遗漏、零风险。酒店要严格制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严把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环节关口,严格监督落实消毒、台帐记录、员工卫生管理等制度,合理规划、搭配会议期间所有的饮食用餐需求,以细致科学的服务、秩序井然的环境,为两会圆满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6/10301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