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琪 编辑:盘艳芬 2021-10-17 18: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琪)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参加“两会”的政协委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肩负神圣使命,认真履行委员职责,10月17日上午,即将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163名政协委员,带着自己精心撰写的提案,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气氛浓厚、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按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需要,测温、出示健康码,再办理手续,利用政协云扫描二维码进行签到,领取会议资料。本次大会委员们将带着人民的期盼,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为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领域的发展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们表示,未来几天,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审议好会议报告,为未来五年新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来自卫健系统的徐平表示,一方面要加强学习,作为一个新委员,首先是向老委员学习,第二是学习参政议政的业务知识,特别是政治协商的一些知识,另外一个方面,就是多深入基层调研,把基层的一些情况与新田的发展紧密的联系起来。

县政协委员陈兰芳说: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我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这个主基调,继续探索政协向基层延伸的实战经验,倾听百姓的心声,进一步做深入的调研,写出更切合实际的提案,为乡村振兴和新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7/10301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