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组织开展委员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10-17 20: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 肖亚湘)10月17日,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委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文欣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委员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杨诚在讲话中指出,要精心做好大会各项组织工作,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使所提提案能够更好地体现发展导向、反映人民意愿,为加快“三区四地”建设、推进新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杨诚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严肃会议纪律,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坚持勤俭办会,加强廉洁自律,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贯彻于大会的全过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规定精神,确保本次大会成功、圆满、胜利召开。

会议还围绕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强化会风会纪监督,及政协提案、政协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全体委员签字递交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7/10302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