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刘峰 编辑:盘艳芬 2021-10-18 09: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 刘峰)今年10月14日至17日是第8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6日,新田县新隆镇组织党员干部在镇农贸市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讲,在全镇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范恶意软件、防范手机安全风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钓鱼软件等网络安全知识。同时通过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向群众“以案说防”,讲解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等网络违法犯罪的性质和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引导市民绿色上网、健康上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营造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刘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8/10302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