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到新田指导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伟 编辑:盘艳芬 2021-10-18 15: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b2387d8f4d477cf555a4e7c3c77c32c.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伟)10月17日,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宁衡山、张斌,到新田县指导企业生产、项目申报等工作。

两位专家服务团成员在县科工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湖南省绿锶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生产基地,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辣椒、花生等销售情况以及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产品包装升级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就申报市级星创天地向 企业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性意见,为企业做大做强夯实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伟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8/1030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