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219位县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若冰 编辑:盘艳芬 2021-10-18 15: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0月18-22日召开。10月18日上午,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和重托,怀揣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参加此次会议的219名县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处鼎丰大酒店报到。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代表们将代表全县人民切实履职尽责,为我县发展传递民声、共献良策、谋划大计。

上午8时,代表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井然有序地依次登记报到、领取会议材料和出席证、办理入住等。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后,顾不上休息,立马前往各个办公室开会,详细了解会议议程,就促进经济提升、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为参加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我是第一次参加县人大会,心情非常的激动,非常感谢人民对我的信任。”来自中山街道代表团的人大代表李群群告诉记者,“这一次我带来的建议是希望提高对县城古井的保护力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希望我们新田县的山更绿,水更清。”

据悉,今年参会的人大代表大多将目光聚焦在农村人居环境、教育优化提质、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代表们表示,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公正选举,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呼声带到大会上,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若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8/10303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