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2021-10-18 19: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151172a1801b4250ab4332a980e1f5cd.jpg

主席台(一)

新田新闻网(记者 本台综合)10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文体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县政协委员们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聚一堂,参政议政,共谋发展。

e3e880600885494896ea43ace9c0dbfd.jpg

主席台(二)

出席开幕大会并邀请在主席台就座的上级领导有:市派驻新田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吴剑林,市派驻新田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何娟。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秦山成、黄永英、杨康、杨诚、郑龙杰、龙石佑、李咏梅、黄美华、李勖川、胡承斌、朱永林、陈庆文等同志;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李祥佐、王佑生、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等,以及全体政协常委和特邀领导。开幕式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郑龙杰主持。

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63人,实到15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000000.jpg

县委书记秦山成讲话

4236ccfb12bd472dae23dde9f939beeb.jpg

县政协主席杨诚作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杨诚同志作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来县政协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县政协工作建议。

报告指出,五年来,在中共新田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新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县政协要紧扣县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用我们的创造性实践和建设性成果,为加快“三区四地”建设、推进新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李咏梅同志作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上,黄美华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雷远通、何平尧、汪萍洋三位委员分别作了题为《用好红色资源 助推新田发展》《关于加快我县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组建县域医疗集团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发言。会议确定本次会议递交提案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下午14时30分。

县委书记秦山成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掀起“三区四地”建设热潮、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的关键时期,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进县政协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件盛事。

秦山成说,过去五年,是新田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全县上下以脱贫攻坚总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新田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产业发展来势向好,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生福祉全面改善,党的建设纵深推进,演绎了新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精彩篇章。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做好县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秦山成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加快“三区四地”建设,是新田未来的发展定位。新一届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牢政治方向、凝聚发展共识、增进民主团结、坚持以人为本、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扛起职责使命,提升工作标杆,努力建设体现新田水平、代表新田形象的政协队伍,为“三区四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4a25fffef0ec4180a2b089fa7ce78853.jpg

出席大会的特邀人员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人武部负责同志,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县政府正、副处级干部,离任县政协历届副主席;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在职副处职级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不是县十届政协委员的历届政协专委会原主任;不是县十届政协委员的市政协委员;部分规模以上民营企业法人代表。

应邀列席大会的有:不是十届县政协委员的正科级以上县直机关、部分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新单位主要负责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8/10304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