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讲好萧明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匡慧 编辑:盘艳芬 2021-10-18 16: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 匡慧)10月15日,枧头镇组织开展“讲好文明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七一宣讲进校园活动,再次掀起该镇“七一”宣讲热潮,教育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七一”宣讲进校园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老师讲述、分享本地革命前辈萧明的故事,让青少年们更直观地感受革命前辈萧明为中国工人阶级解放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忠诚品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会感恩、学会珍惜,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班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故事,体悟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从小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一份贡献,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我们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七一’宣讲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了解建党一百周年的光辉历史,让孩子们记住历史,记住我们未来奋斗的目标,要好好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将来争做一个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十字中心校黄校长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匡慧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8/10304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