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组织侨界群众学习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慧云 编辑:盘艳芬 2021-10-18 16: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814474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慧云)10月14日,新田县委统战部组织侨界群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座谈学习体会。

大家在座谈中表示,100多年前,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高扬反对封建专制统治的斗争旗帜,率先发出“振兴中华”的呐喊;孙中山先生逝世后,中国共产党人继承他的遗愿,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共和国,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历史新纪元。如今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我们要更加深刻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开拓创新,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四地”建设中彰显担当和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贡献出更多的侨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慧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8/10304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