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021年度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廖建英 编辑:盘艳芬 2021-10-18 17: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75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廖建英 )10月18日,新田2021年度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栋贤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2021年度永州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新田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创先争优目标。

宋桂雄指出,平安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包罗万象,涉及到社会治理的方方面面,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履行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聚焦影响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的突出问题,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创新考评方式,突出考评重点,有效传导压力,压实压紧责任链条,有效调动各地各部门参与平安建设的能动性和创造性,扎实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创先争优目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田,为加快推进“三区四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廖建英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8/10305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