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委书记秦山成讲话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肖亚湘 刘姣 黄琪 编辑:盘艳芬 2021-10-18 18: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 肖亚湘 刘姣 黄琪)10月18日下午,参加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委书记秦山成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杨诚、郑龙杰、李咏梅、黄美华、李勖川、朱永林参加分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大会讲话及政协两个报告,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建设、文化传承、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秦山成的讲话,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新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瞩目成绩,进一步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九届县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并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提出了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县委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凝心聚力、激情创业,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早日实现建成“三区四地”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5.png

图片6.png

委员黄丽艳表示,“作为一名新委员,我将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多提有温度,能落实,有效果的意见和提案,努力履职尽责,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委员王思逸认为,“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珍惜使命,扛起责任,努力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者,在政协这个大家庭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委员汪萍洋表示,“秦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今后5年新田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加快建设新田“三区四地”的建设当中,积极的谏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县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新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机遇,迈上新征程,将按照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进新田高质量发展、加快“三区四地”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委员邝嘉祺认为,“报告全面、深入,使我对今后如何履职有了更清晰的一个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深入基层,积极的走访调研,多倾听群众的意愿,反映他们的心声。努力的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委员李妮珂说道,“我将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关注基层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反馈,促进民生改善,把惠民的实事办实、把利民的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肖亚湘 刘姣 黄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8/10305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