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 “两会”党员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10-18 19: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雷靖)10月18日下午,出席“两会”的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党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在县文体中心召开。市派驻新田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吴剑林,市派驻新田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何娟到会指导,秦山成、黄永英、杨康、李祥佐、杨诚、郑文欣、周玉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

县委书记秦山成在会上指出,县委召集出席人大、政协“两会”的党员同志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开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委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的表率作用,团结引导全体代表、委员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圆满成功。秦山成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委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凝聚共识,汇聚起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增强行动自觉,带头讲担当作表率,展示好党员代表、委员的坚强党性,展现出新田良好的政治风气和形象;要增强纪律自觉,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委员,使大会始终在良好的秩序、民主的气氛中进行。

吴剑林在讲话中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围绕大局,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监督检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认真排查,化解矛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会风会纪;要对违法违纪行为,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依纪依规追究相关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两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8/10305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