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10-19 15: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69d85100537c32549c4c8050fafe278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10月18日,新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县政府党组成员、乡村振兴局局长罗成文,以及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永州市疾控中心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紧急提醒,汇报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

黄永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性,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统筹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街道、社区和村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做好排查工作,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应急预案与应急物资的准备,对于健康码异常的必须做好隔离措施。要加强对医院、娱乐场所的疫情管控,加快疫苗接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从严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9/10306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