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黄永英参加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10-19 16: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916322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先后前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枧头镇、中山街道和金盆镇代表团聆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当天下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交通提质、教育文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切合新田发展实际,全面真实准确的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精准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是一份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高质量报告。

黄永英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边听边详细记录,不时插话和代表们交流,并就代表们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黄永英说,未来五年奋斗目标的实现需要全县上下真抓实干、戮力同心、解放思想、自立自强,下大力抓经济、抓项目、抓产业。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融入全县新发展格局,当表率、勇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新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9/10308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