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陈安 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10-19 18: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919422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 陈安 黄斌颖)10月19日,出席县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 、国民经济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工作报告后,分组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李祥佐、郑智新、毛联群、周艳芳、刘志斌、郑水龙参加各自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和审议,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谭能为、叶栋贤、肖亚飞、罗成文等分别到联系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报告。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三个报告,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语言实在,内容详实,数据详尽,符合新田发展实际。

张孝兵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接下来,我们回到村里面以后,组织党员以及村两委进行学习和讨论,结合实际努力打造特色产业。”

肖亚芳代表说:“我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具体,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满满的都是干货。作为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认真落实代表职责,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为'三区四地'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曾光代表表示:“三个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部署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具体地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计划,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让人感觉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催人奋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陈安 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9/10309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