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10-19 18: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917123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0月19日,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诚主持会议,郑龙杰、李咏梅、黄美华、李勖川、朱永林及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作关于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新田县第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报告大会秘书长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9/10309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