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减职位招聘计划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人社局 编辑:何珣 2021-10-19 17: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新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 告》及考生资格复审情况,现就部分职位核减招聘计划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减职位招聘计划情况

资格复审结束后,因部分职位面试入围对象达不到招聘计划1:2比例,根据《新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研究决定,核减职位招聘计划,具体如下:

搜狗截图20211019175021.jpg

二、面试事宜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

面试地点: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

(二)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

(三)入场时间

本次面试为全天场。考生7∶30-8∶00入场,查验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缺一不可)。超过8: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面试方式

面试时间10分钟,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前准备

①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②所有考生应在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③提前彩色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以及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2、入场要求。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①无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其中任意一项的;

②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③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

④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⑤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

⑥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⑦考前28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⑧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⑨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⑩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3、面试期间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应急情况处理。考生出现体温异常(体温≥37.3℃)或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再参加面试。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继续回到候考室等待参加面试,如面试顺序号已过,则就近安排面试。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要遵守面试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3.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不得穿着有职业特征、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服装参加面试;不得佩戴手表或饰品参加面试;不得在候考室抽烟;在面试的过程中,考生只报面试抽签号,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家庭背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4.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将统一提供中餐。

5.因场地限制,面试考点不允许考生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咨询电话:0746-4781396

附件:新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xlsx

新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人社局

编辑:何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