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2021-10-20 15: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015121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本台综合)10月20日上午,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秦山成、黄永英、杨康、李祥佐、郑智新、毛群联、刘志斌、周艳芳、郑水龙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郑文欣、周玉生,及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祥佐主持。

3.jpg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19名,实到代表219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郑智新同志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新田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与全县人民甘苦与共、携手奋进,顺利完成了本届人大历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人大工作在五年的实践中得到了新提升,展现了新作为,谱写了新篇章。报告提出,新一届县人大常委要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十四五”发展新蓝图,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开拓奋进、砥砺前行,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在加快“三区四地”建设,建设现代化新新田,谱写“南有新田”新辉煌中展现人大作为、彰显人大担当、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黄志岗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梦醒作的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大会推荐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出席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等候选人人选情况。

会议宣布了代表联合提名各项候选人截止时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0/10311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