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参加石羊、三井人大代表团讨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盘艳芬 2021-10-21 15: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 新)10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秦山成分别参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石羊、三井镇代表团讨论。李祥佐、宋桂雄等县领导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会议报告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各项工作报告接地气,实事求是,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顺应民意,切合新田的实际发展。过去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项事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相信新田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代表们还结合自身调研情况,围绕群众普遍关心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区域交通、水利、农业、文旅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等情况,提出了建议。

秦山成认真聆听、记录代表们的建议,并一一给予了回复。秦山成指出,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报告贯彻了新发展理念,科学规划部署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任务,大家要充分发扬“南有新田”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新田。

秦山成要求,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性,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宣传好会议精神,行使好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确保“两会”圆满成功,在全市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因地制宜谋划好产业发展这篇文章,努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1/10314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