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路养护修补 保障路面通行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轩峰 编辑:盘艳芬 2021-10-21 15: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轩峰)近日,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对国道G234老线路路段日常巡查时,发现有不少路段破损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该中心立即制定施工方案组织人员进行了修补。

此次修补工作主要针对等主次干道,对裂缝少的路面进行灌沥青,对存在裂缝较多的路面进行换板处理 。截止10月21日,已进行沥青修补的破损道路路面达200余处,混凝土换板面积2100平方米。

下一步,公路养护中心将加大对管养路段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道路隐患,提高公路服务水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轩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1/10315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