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创未”测评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10-21 17: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116090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21日,我县召开接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就接受省“创未”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是文明县城创建的前置条件和重要内容,考评结果将作为评选文明县城的重要依据,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准目标要求,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对标对表,吃深吃透测评标准、方法,认真对照迎检要求开展全面自查,逐条逐项落实整改,确保测评工作不漏项、不失分;要强化督查问责,对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的部门进行严肃问责,追究责任。各牵头单位和各责任片区要切实履职尽责,成立专门班子,落实任务分工,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开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做出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1/10315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