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参加乡镇代表团讨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10-21 19: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11857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2118574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金陵、门楼下、新隆、大坪塘、骥村、陶岭代表团讨论,听取人大代表对政府、计划、财政等报告意见建议。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杨友忠等县领导参加讨论。

审议中,代表们紧扣“三区四地”战略目标,结合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围绕报告提出的教育卫生、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永英边听边记,并就热点、难点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意见。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报告精神,领会“三区四地”战略的深刻内涵和蕴藏的发展机遇,并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要立足产业基础,明晰发展定位,充分挖掘乡镇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新能源、中药材、烤烟、果蔬等特色产业,加快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步伐;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争当表率,引导群众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发展,营造全县上下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良好氛围。

黄永英说,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充分发扬民主紧密结合起来,多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声音,在民心工程、民生实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带头珍惜和维护当前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抓好民族团结进步,苦干实干、奋力作为,推动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加快实现“三区四地”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1/10316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