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丨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2021-10-21 1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119273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本台综合)10月21日下午,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政协新田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市委派驻新田县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何娟到会指导,杨康、杨诚、郑文欣、周玉生、郑龙杰、李咏梅、黄美华、李勖川、胡承斌、朱永林、陈庆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政协委员163人,实到委员155人,符合政协章程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的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杨诚当选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郑龙杰、李咏梅、黄美华、李勖川、朱永林当选为副主席,陈庆文当选为秘书长,王彦平等24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1/10316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