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非法捕捞被教育后不思悔改 再次捕捞被警方处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眭柏顺 编辑:邓提茂 2021-10-22 11: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眭柏顺)“唉,都怪我不汲取以前公安机关对我的教育,如今再次非法捕捞被处罚,真是咎由自取!”10月21日,涉嫌非法捕捞男子陆某在被新田县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时,后悔不迭地说。

2021年10月20日,新田县公安局骥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日西河骥村镇某河段打捞河虾鱼等水产品。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非法捕捞的陆某抓获,并现场收缴专用电鱼工具及装鱼工具一套。

经查,陆某曾有非法捕捞的前科,被公安机关警示并教育过,但陆某不但不汲取教训,反而进行再次非法捕捞。目前,陆某因涉嫌非法捕捞被公安机关采取相应的处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眭柏顺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2/10318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