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2021-10-22 16: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2144045.jpg

10月22日上午,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

市委派驻新田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吴剑林、市委派驻新田县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何娟到会指导,秦山成、黄永英、杨康、李祥佐、郑智新、毛群联、刘志斌、周艳芳、郑水龙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郑文欣、周玉生,及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大会由县委书记秦山成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19名,实到代表219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正式候选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正式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李祥佐当选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永英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郑智新、毛群联、刘志斌、周艳芳、郑水龙当选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荣立、杨友忠、彭晓军、谭能为、叶栋贤、肖亚飞、周宏武、罗成文当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2/10318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