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医院迎接省级优质护理服务评价与指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刘贵凤 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2021-10-22 16: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现场评价1.jpg

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现场评价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祉凝 刘贵凤 郑有为)为进一步巩固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成效,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持续深入开展,10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评价专家组一行莅临新田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评价与指导。

专家组按照《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评价细则指引(2021 版)》为指引,深入临床科室现场督查优质护理服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参与晨交班、随机考核等方式,分别对护理部、ICU、急诊科、妇产科、内三科、手术室等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取30名护理人员进行了三基考试,与医院分管护理工作的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交谈。

通过现场评价与指导,专家组对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意见。同时,对护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经验分享。

自国家启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以来,新田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努力推进,2019年全面落实了优质护理服务,使优质护理覆盖率达100%;2020年医院临床护理通过了省级评审,成为县级医院省级重点专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刘贵凤 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2/10318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