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345李郁村路段交通事故 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嫌疑人投案自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10-22 16: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22日,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最终迫于巨大压力选择投案自首的嫌疑人许某林,在面对办案民警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承认自己与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有关。

10月20日,在S345枧头镇李郁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事故,肇事者逃逸。新田县公安局交警管理大队接警后,迅速组织干警赶赴现场,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夏某倒卧在路边,已无生命体征,事故地面无明显刮擦痕迹,加之天色已晚,事故无现场目击证人。随后,通过对道路通行情况进行分析,现场办案民警认为肇事逃逸车辆为小型汽车。

根据这一判断,大队政委连夜带领办案民警开展调查工作,一组人员入驻现场对被害人及其家属进行安抚和善后工作,一组对S345新田沿线监控进行排查,一组赶赴宁远县公安局交警管理大队调取监控,通过一天一夜的侦查,最终锁定肇事车辆。

在锁定肇事车辆后,通过走访调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许某林有重大嫌疑。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到许某林家中开展工作,并将相关情况反馈给该村干部,对其家属进行法律宣传,逐步给其家属讲清法律程序的有关规定和量刑情形。在办案民警多管齐下,持续施压的工作下,迫于公安机关压力,犯罪嫌疑人许某林于10月22日在家属和村干部陪同下到新田县公安局交警管理大队投案自首,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提醒各位司机驾驶员朋友,发生交通事故以后,应立即拨打急救电话救治伤员,并且报警求助,切勿逃离现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犯罪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2/10319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