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特写丨高秀连:拄着拐杖参加两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2021-10-22 17: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期间,一位拄着拐杖参会的代表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就是枧头镇代表团的高秀连。

20天前,高秀连骑摩托车回家时不幸摔跤,导致左脚脚踝骨折。按照医嘱,高秀连必须在家休养一个半月,才能下地走路。但为了能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她不顾医生的叮嘱,坚持拄着拐杖参加两会所有的议程。

图片1.png

高秀连说,“这么重要的会议,我必须到现场,哪怕是拄着拐杖。虽然不方便,但是这点困难不算什么。而且会议期间,团里的代表对我很关照,像欧奇兵代表,我去哪里,都是车接车送。”

高秀连是枧头镇卫生院员工食堂的一名负责人,这已经是她连续三届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参政议政。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高秀连时刻践行着当选时的誓言,忠实履职,在道路建设、产业发展、医疗、教育等民生实事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群众心中留下了“真诚实干”的深刻印象。

图片2.png

图片3.png

“群众选我当代表,是对我的信任。只要能够坚持,我就要参会,为基层发声,不想辜负这份信任和期待。”高秀连表示,两会虽然结束了,但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会向辖区的群众宣传好两会精神,继续努力,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台综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2/10319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