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聚鑫源实业有限公司来新考察投资事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10-23 23: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7959b1476c204bb2aa6ed186756b51c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0月23日,惠州聚鑫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国一行来新考察投资事宜。县委书记秦山成参加座谈会。宋桂雄、谭能为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会上,秦山成对黄志国一行来新考察洽谈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园区产业情况,及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双方就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志国介绍了企业运营、投用工规模等情况,及在锂离子电池生产、加工、销售方面的投资意向。他认为,新田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惠州聚鑫源实业有限公司将珍惜此次机会,继续开展调研考察,与新田深入探讨项目合作事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秦山成指出,近年来,新田集中力量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设施、企业培育、优化环境等攻坚战,园区建设发展逐渐走向成熟,目前形成了新材料、新能源、硒锶资源特色产业、家私机械制造传统特色产业等产业链条。“十四五”时期,新田聚焦“三区四地”战略目标,区位和发展优势更加凸显。

秦山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探索更加高效、创新的合作机制,多层次、多渠道寻求广泛、务实的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秦山成表示,新田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务实的举措、最精干的力量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创造最佳的生活、工作和创业环境,全力支持优质企业在新田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3/10323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