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镇组织参观禁毒示范教育基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佳红 编辑:盘艳芬 2021-10-25 16: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511004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1032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佳红)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10月22日,骥村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县禁毒教育基地,以参观学习禁毒教育知识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通过观看中国禁毒史展图及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吸食毒品工具的形式等,让党员干部充分地了解了我国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且更加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通过活动,党员干部更进一步意识到了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维护好骥村镇的发展及稳定,为全镇禁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佳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5/10327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