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环卫工人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2021-10-26 16: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节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日前,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宏达公司、北控城市服务(新田)分公司开展一系列节日庆祝活动。

环卫节 (2).jpg

庆祝活动包括环境卫生安全作业培训、环卫技能大赛、环卫区域环境卫生评比、优秀环卫工人评选等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励环卫工人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在苦、脏、累、险、臭的环境中,为城市和农村创造清新、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唤起全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提高全民的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卫生环境。通过庆祝活动积极谋划环境卫生整治,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合力攻坚、强力推进,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国家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真正达到“卫生状况改观、市容市貌整洁、全民素质提高”的效果。

截至目前,新田县城区参与环境卫生清扫的环卫工人有700余名,农村地区保洁员800余名,实现了县城区街街有人清扫,农村地区村村有人保洁,做到全县环境卫生管理一张网全覆盖无死角的良好局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6/10331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