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破获外流贩毒案 缴获毒品30余克

来源:原创 作者: 乐剑平 邓支斌 编辑:盘艳芬 2021-10-26 16: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邓支斌)“我看到贩毒可以获取暴利,于是铤而走险,想通过贩毒发财,开着小车流窜贩毒,一到新田县就栽了。”10月24日,因贩毒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的王某说。日前,该局禁毒大队联合大坪塘派出所,破获一起外流贩毒案,抓获外流贩毒嫌疑人王某,缴获冰毒30余克、作案用小车一辆。

10月23日,新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线索,称一名外地男子可能流窜至新田县贩毒。禁毒大队组织民警在全县范围排查,并对贩毒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点实施布控。当天深夜,发现一辆可疑小车驶进新田县大坪塘镇,立即向局领导汇报。禁毒大队联合大坪塘派出所,对可疑小车进行跟踪布控,发现其驶入农村偏僻处。民警迅速靠近小车,对其开展突击检查,当场从小车上缴获冰毒30余克、抓获贩毒嫌疑人王某、缴获运输毒品小车一辆。经询问,王某看到贩卖毒品能获暴利,于是铤而走险,通过特殊渠道购进毒品。近日,王某开着假车牌小车,到外地贩毒,以为这样可以躲开公安机关追查。10月23日晚上,当王某开着小车携带30余克冰毒,从郴州市来到新田县贩卖毒品时,被“张网以待”的民警当场抓获。

来源:原创

作者: 乐剑平 邓支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6/10332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