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2021年第四季度巡河暨乡级河长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2021-10-26 16: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海龙)10月26日,陶岭镇2021年第四季度巡河暨乡级河长述职会议召开。县级河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能为到会指导并参加巡河工作。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镇村两级河长、河道保洁员参加巡河或述职。

会前,谭能为一行在陶岭镇大成河合福坊河段至李家河段开展河长现场巡河,对沿岸环境卫生等进行实地查看,和镇村级河长、保洁员一道开展义务巡河宣传活动。会上,各村级河长逐一发言,对目前村内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汇报;陶岭镇党委书记、第一总河长对2021年来的全镇河长制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述职汇报。

谭能为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主动性、积极性抓紧抓牢河长制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的要求上来;要切实增强措施,以更强的组织力、执行力扎实做好河道管理、水污染防治、河道环境治理保护等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和工作重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好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根本问题,推进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6/10332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