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关工委到新田开展督查走访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10-27 18: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c8fa5d71685a147f3f1f3c76b779de2_副本.jpg

cef607a0ac76368962b75cb539b3c5e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 刘姣 通讯员 何新瑞)10月26日至27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一行7人赴新田,对创客教室、国学书法教育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家庭的学生。新田县关工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市关工委谢朝月一行,先后前往县一中、二中、芙蓉学校等12所学校,对学校的“少年硅谷”创客教室与国学书法教育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每到一处详细地查看了教室教具配备、项目课程开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并为陆佳利、苏维庆、骆子明等20名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目标、自强不息,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生活,奋发图强的拼劲对待学习;坚定志存高远的信念,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要持有感恩之心。

谢朝月指出,关心下一代事业是战略工程、希望工程、民心工程。要教育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刻苦学习。要多给予贫困学生关心,主动为他们解决困难;要科学整合政府、学校、家长和社会爱心资源,切实让青少年感受社会的亲情和人间的温暖,营造全社会共同抓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7/10339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