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辉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2021-10-27 18: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89f2788a81c74d6cb6f26dc9461b9bbc.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洁)10月26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李辉听取了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交通发展和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探讨。

李辉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争取二广高速连接线年内通车,努力改善全县人民出行条件;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大干七十天,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2021年全县交通工作任务;要廉洁自律,精简办交通,严守底线,提高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打造忠诚、担当、干净的交通执法队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7/10339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