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新闻通气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10-28 17: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ed9332a30d5b11b89dbd91a80e51c0c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 通讯员 陈海平)10月28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新闻通气会,向媒体和社会通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开展以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非法生产、销售机动车、变型拖拉机、电动自行车为重点,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宣传和排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76台次,执法人员335人次。对25家汽车销售企业、42家摩托车电动车销售企业、3家车辆检测机构进行排查,重点检查机动车是否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是否非法改装拼装。对1家涉嫌销售无CCC认证电动三轮车企业、2家涉嫌无证销售的电动车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对3家涉嫌销售不合格电动车企业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健全车辆销售监管工作机制,强化车辆违法源头监管,严厉打击车辆非法生产、改装、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严肃处理违法违规企业,坚决杜绝非法改装车辆上路,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8/10341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