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联到新田开展文艺工作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10-28 17: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54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0月28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国家二级作家刘翼平一行到新田开展文艺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参加调研座谈。

近年来,新田文联坚持“二为”方向,贯彻“双百”方针,充分发挥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权作用,以培育壮大全县文艺队伍、繁荣全县文艺事业为己任,全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取得了较大成绩。座谈会上,县文联汇报了全县文艺工作开展情况。县摄协、美协、作协等文联下属协会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工作情况,谈了各自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想法建议。

刘翼平对新田文艺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希望我县文艺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造文艺氛围、成文化大势和扬文艺的正气,加强文艺家道德修养,发挥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进一步推动新田文化的繁荣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8/10343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