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伟来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10-28 17: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8170459.png

微信图片_20211028155752.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向泽云)10月26-27日,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罗伟率队来新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县委书记秦山成,副县长、公安局长叶栋贤等领导陪同调研。

罗伟一行先后到枧头镇司法所、枧头镇派出所、龙家大院村、小源会议旧址、蒋先云故居、新田恒丰粮油等地,实地了解了基层警务建设、红色文化保护和开发、旅游资源开发、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期间,罗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龙瑞利、刘建军、陈建庄等种植大户和困难群众,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罗伟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在政府部门的关心下大力发展生产,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罗伟指出,要坚持科学管理、集约用警,强化思想政治发动,合理调配警务,注重科技优先,使民警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和工作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与利用,进一步加强红色革命历史挖掘整理、革命遗址保护、红色文化场馆建设、红色基因传承等工作,通过讲好革命的故事、英烈模范的故事、先辈奋斗的故事,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走产业化、规模化、绿色化路子,因地制宜发展好富硒产业,在农业产业发展模式方面不断摸索,探索出成功路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28/10343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