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11-08 14: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7203833.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建设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退役士官安置、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棚改和派出所改建等工作。唐荣立、杨友忠、彭晓军、谭能为、叶栋贤、肖亚飞、周宏武、罗成文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郑智新、郑龙杰、朱永林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建设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市县区长视频会议、永州市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情况;审议了《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补充资金资产资源支持湖南青云集团有限公司妥善化解存量隐患债务的实施方案》;讨论了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官、及有关人事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补齐生态环境工作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民生工程,要重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宣传引导,精准解读政策措施,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按时完成棚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完善措施,强化考核,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要立足本乡镇实际,筑牢基层基础,统筹用好各方力量,汇聚起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总部经济项目投资协议、加快推进新田县综合治税信息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1/08/10373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