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开展新田县龙家大院摄影、诗词楹联、书画作品线上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龙家大院 编辑:何珣 2021-11-09 15: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摄影、诗词、楹联创作爱好者: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区四地”战略部署,有序开展龙家大院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提升我县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水平,进一步增强我县旅游竞争力,丰富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新田县龙家大院的文化氛围,特组织开展龙家大院摄影、诗词楹联、书画作品线上征集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龙家大院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中国媒企书画院联盟

(二)协办单位:中共新田县委宣传部、新田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新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田县融媒体中心

(三)承办单位:湖南省靠谱的我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龙家大院景区

二、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分为摄影作品、诗词楹联作品、书画作品,三类作品需围绕龙家大院为主题展开创作。诗词作品和楹联作品请翻拍成图片后上传至职工摄影网赛事平台。

三、奖项设置

(一)摄影类作品设金奖1幅,奖金500元;银奖2幅,奖金300元;铜奖3幅,奖金200元;

(二)诗词楹联类作品设金奖1幅,奖金500元;银奖2幅,奖金300元;铜奖3幅,奖金200元;

(三)书画类作品设金奖1幅,奖金500元;银奖2幅,奖金300元;铜奖3幅,奖金200元。

以上类别均颁发荣誉证书。

四、作品征集

(一)截稿时间:2021年11月15日20:00

(二)征稿对象:全国摄影、诗词、楹联、书画创作爱好者

(三)征稿细则:

1.摄影类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每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不需提供组照排版图片。

2.诗词类作品体裁:古诗体、新诗体均可,且必须为本人原创的古近体诗词作品,剽窃必究,但不要求作品首次发表或投稿。内容如为手写稿件,请翻拍为图片后上传,并附可编辑文字于作品简介中。

3.楹联类作品符合联律规则,提倡中短联,有无横批均可,楹联新旧声皆可,不得混用,不必注明;需在作品简介中附可编辑文字。

4. 书画类作品书体不限,篆、隶、草、行、楷均可;美术作品:仅限国画、油画(含丙烯)、版画、水彩画、粉画、水墨画、工笔画、素描。

5.所有上传图片大小不能超过5MB。

五、联系方式:

作品上传答疑电话:0731-85058805

附件:龙家大院创作素材(点击下载)


来源:龙家大院

编辑:何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