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3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李梅芳 2021-11-12 17: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215064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1月12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新田县第3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研究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总部经济项目、棚改、烤烟等工作。李祥佐、杨  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 辉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参加相关议题会议。

会议指出,青云集团市场化转型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转型发展的重要性,迅速组建专人专班,以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力争转型成功,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听取关于总部经济项目投资协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开展总部经济业务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顺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确保项目投资协议合法合规,保证总部经济企业早日运营,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和获得感的有效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形成合力,下定决心,攻坚克难,扎实有序推进棚改工作;要妥善用好资金,优化棚改范围,加强考核督查,确保在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县烤烟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2022年烤烟生产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措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1/12/10391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